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橘營批亂扣張顯耀紅帽子 嗆王郁琦「踹共」

親民黨議員參選人陳蓋武赴陸委會大樓外叫王郁琦踹共。(記者陳彥廷攝)

親民黨議員參選人陳蓋武赴陸委會大樓外叫王郁琦踹共。(記者陳彥廷攝)

2014/08/22 12:14

〔記者陳彥廷/台北報導〕前陸委會特任副主委張顯耀遭控「共諜」,張過去在親民黨時期的下屬,親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蓋武今天率群眾赴陸委會大樓外抗議陸委會亂扣「紅帽子」。他們高喊「王郁琦踹共!」並自備紅色棒球帽,當場將帽子往圍牆內丟,說要把紅帽子還給陸委會主委王郁琦。

陳蓋武痛批,從張顯耀遭逼退至今約一週時間,沒有任何蛛絲馬跡可以讓外界進一步了解案情,只看到馬金體制的金色恐怖。陳說,整件事情就是,「順我者董事長,逆我者共產黨!」只要不聽話就會中「金馬獎」,下場就是遭抹黑抹紅,變成被拔掉的棋子。

陳蓋武說,陸委會是中國大陸事務的主責單位,而張顯耀的特任官又是馬英九總統任命,授權他跟中國官員溝通,如今被扣紅帽子,還可能鋃鐺入獄,以後誰還敢擔任這樣的職務?陳呼籲王郁琦,紅帽子不該扣在兩岸關係之上。

陳蓋武並說,如果張顯耀沒做錯任何事情卻突然遭撤換職務,就代表王郁琦刻意操作;但若張確實與對岸互通,他當了王郁琦這麼久的副手,「主委不用負擔任何政治責任嗎?」陳並強調,張是從馬英九到金溥聰,再到王郁琦都同意的人事,如果張面臨這樣的指控,難道提名他擔任特任官的人無須負任何政治責任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