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桃機抗議張志軍反遭毆 學生泣訴:警察要保護黑道嗎?

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今訪台,台聯幹部與青年軍在桃園機場遭大批黑衣人士包圍、毆打。台聯秘書長林志嘉(前排右三)指出,將蒐集相關事證後,對施暴者及警方提告。(記者王文萱攝)

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今訪台,台聯幹部與青年軍在桃園機場遭大批黑衣人士包圍、毆打。台聯秘書長林志嘉(前排右三)指出,將蒐集相關事證後,對施暴者及警方提告。(記者王文萱攝)

2014/06/25 19:48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今訪台,一早卻是不平靜,不僅民主陣線團體於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遭情治人員破門,台聯幹部與青年軍更在桃園機場遭大批黑衣人士包圍、毆打。政治大學台灣歷史研究所學生何承恩說,當時大家只想表達意見,卻無故遭阻撓,他後腦勺被打三拳、腰部被攻擊,「為何警方可以縱容暴力?」

台聯秘書長林志嘉今下午召開記者會,嚴厲譴責警方,竟為了護航張志軍來台,不惜犧牲台灣人民生命安全;台聯蒐集相關事證後,將對施暴者及警方提告。

一早前往桃園機場現場抗議的何承恩痛批,人民只是想表達意見,卻無故遭到阻撓,「五、六個人包圍著議員參選人歐打」;他痛斥,當時警方縱容黑衣人士包圍著他們不斷毆打,他自己後腦勺被打三拳、腰部被攻擊,「為何警方可以縱容暴力?為何要為一個天朝上國的小官遭受這樣對待?」

文化大學行政管理系呂同學則泣訴,他們沒有任何挑釁行為,只有喊口號、舉牌子,純粹想表達立場,卻反遭欺壓式的對待,她無法理解為何黑衣份子要包圍他們,「台灣人就要受到這樣不平等待遇嗎?」根本是「做賊的喊抓賊」,「台灣難道要縱容黑道、警察要保護黑道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