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同是候選人太太 命運差這麼多?

柯文哲夫人陳佩琪,認為先生和小孩給她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就是「被需要的感覺!」(資料照,記者謝銀仲攝)

柯文哲夫人陳佩琪,認為先生和小孩給她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就是「被需要的感覺!」(資料照,記者謝銀仲攝)

2014/05/31 1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參選人、台大醫師柯文哲和同為醫師的太太陳佩琪,因為參選市長,銀幕前曝光率大增,陳佩琪曾因有媒體拿她和連勝文的太太蔡依珊做外貌上的比較,發出不平之鳴。

在臉書上對柯P深情告白

昨天晚上,陳佩琪在臉書上對柯P深情告白,她說,「我們習性一向保守,對一些露骨的語言較不習慣。」「先生每次從外面回來,不管時間多晚,總是一進大門,就扯開嗓門大叫:佩琪!佩琪!叫的又快又急,我總是立刻從書房衝出,什麼事?什麼事?」「問他叫這麼大聲幹什麼?他總是說:沒什麼啦!只是看看妳在不在而已!感覺他看到我在家,心裡就放心多了」「就是這種被需要的感覺,害我心甘情願做了23年的老媽子,而且還會繼續做下去!」

陳佩琪︰一則新聞吸引到我

陳佩琪說,在瀏覽台北市長選舉的新聞時,看到「一則新聞吸引到我」:

「蔡依珊陪同連勝文出訪東京,記者問到連勝文不准她買韓衣,是不是管太多?她回答:有一點點。」陳佩琪把記者和蔡依珊的對話貼出。記者:「買什麼東西嗎?」蔡依珊:「都小東西。」記者:「買什麼給小朋友?」蔡依珊:「蚊蟲藥。」蔡依珊一邊躲鏡頭,一邊好奇的東看西看,突然間像是發現新大陸般,跑過來和大家報告消息。蔡依珊:「隔壁問我是不是台灣movie star。」記者:「連勝文不准你買韓國衣服,會不會覺得他管太多?」蔡依珊:「有一點點。」

陳佩琪感嘆,「自己只是一名小兒科主治醫師,但因走的是五大皆空科,到現在還是要和年輕主治醫師輪值over night的夜班。昨晚值班,一夜未眠(兒科急診平均20-30分鐘來一個)。」「第二天下班後,搖搖蕩蕩地走回家,看著家中亂成一團的餐桌,仍打起精神稍事整理,幫小孩準備簡單的晚餐,接著打開電腦,處理信箱的瑣事,順便看看網路有關台北市長選舉的新聞。」

「唉!同樣是候選人的太太,我們的命運怎麼差這麼多?哈哈哈!不過我覺得日子過得很充實就是了。」

台大醫師柯文哲(左)和妻子陳佩琪(右)一同欣賞國片「KANO」。(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台大醫師柯文哲(左)和妻子陳佩琪(右)一同欣賞國片「KANO」。(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