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爆笑!誤把豆大福當同類 寵物鼠竟破殼救援

一名日本飼主分享,他飼養的寵物銀狐鼠疑似誤會他買的豆大福,裡面裝的是自己的同類,所以不斷在豆大福附近打轉,甚至試圖破壞塑膠盒蓋。(圖擷取自@watabieni 社群平台「X」,本報合成)

一名日本飼主分享,他飼養的寵物銀狐鼠疑似誤會他買的豆大福,裡面裝的是自己的同類,所以不斷在豆大福附近打轉,甚至試圖破壞塑膠盒蓋。(圖擷取自@watabieni 社群平台「X」,本報合成)

2024/02/24 20:13

陳定瑜/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觀相似度100%!近日一名日本飼主分享,他買一盒鹽味的豆大福回家後,便將盒子放到了地上,結果他飼養的寵物銀狐鼠因此好奇的靠過去摸索,由於豆大福的外觀跟銀狐鼠十分相似,且愛鼠疑似將豆大福認成同伴,不斷在盒邊打轉,像是想幫同伴脫困,讓他看了對此哭笑不得,可愛畫面也逗樂16萬名網友。

社群平台「X」(前Twitter)名為「エニ氏【孫悟リラ/エイパス】」的日本網友,在家中養了一隻名為「Hami」(はみ)的銀狐鼠,就在20日,他分享自己捕捉到Hami做出非常逗趣的可愛照片。根據照片顯示,外型圓滾滾的Hami,主動靠近放在地上一盒裝有數顆日式傳統點心的豆大福,接著還一臉非常緊張地,不斷在盒子附近爬上爬下。

由於這盒豆大福無論是顏色或花紋,都與銀狐鼠的外觀非常像似,甚至連用來包餡的小豆子,都長得像是銀狐鼠小巧的黑色眼珠,導致Hami誤以為這幾顆豆大福是自己的同伴,且全被困在塑膠盒內,才因此焦急地在原地轉圈圈,更試圖破壞盒子幫助同伴脫困。見到這幅畫面,原PO則哭笑不得吐槽,「這是吃的豆大福和會動的豆大福。」

毫無違和感的畫面後,不僅吸引大批網友朝聖,也讓許多人紛紛笑說,「大福太可愛了」、「這是一個類似的產品」、「豆大福相似度太高了」、「同類相聚的概念(?)」、「吃的大福vs會動的大福」、「第一眼沒看出有什麼不對勁」、「鼠鼠那麼可愛,怎麼可以吃鼠鼠!」、「每吃一個大福,這地球上就有一個鼠鼠消失X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