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神祕!北歐航空推出目的地未知航班 湧進逾千人登記

北歐航空12日推出目的地未知的神秘航班,短短幾分鐘就湧進大量會員登記。北歐航空客機示意圖。(路透)

北歐航空12日推出目的地未知的神秘航班,短短幾分鐘就湧進大量會員登記。北歐航空客機示意圖。(路透)

2024/02/19 12:19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部位於瑞典的北歐航空公司,本月12日推出「目的地未知」的神秘航班,短短幾分鐘就湧進超過千名會員登記,目前報名頁面已經關閉。

《CNBC》報導,北歐航空神秘航班預計4月5日從丹麥哥本哈根起飛、同月8日返回,將在登記的民眾當中抽出幸運兒參與,被選中者必須用3萬英里的航空哩程來兌換座位,若是沒有足夠的哩程也能花錢補足。

報名但未中選的也能排候補,假如有乘客取消行程就可以遞補上去。據了解,已確認會搭機的旅客將得到北歐航空的通知才會知道要攜帶什麼物品。另外,目的地將在飛行途中才會公布,神祕感十足。

事實上,北歐航空並不是首間推出「目的地未知」的航空公司,德國漢莎航空也有「漢莎驚喜」活動,乘客選擇出發機場和度假主題後,將在預定完機票後顯示目的地;2023年,匈牙利廉航威茲航空載滿乘客的神秘航班從威尼斯起飛,最終降落在沙烏地阿拉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