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悚!帶娃娃回家怪事不斷 改放在「這裡」才不調皮了

「泰瑞莎」目前被在車後座,以防它搗亂。(擷取自 Glasgow Live)

「泰瑞莎」目前被在車後座,以防它搗亂。(擷取自 Glasgow Live)

2023/11/02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悚!蘇格蘭一名女子收到好友贈送的娃娃,起初一切正常,帶回家後卻開始出現怪事,家具會自己移動,家裡不時出現腳步聲及敲門聲。她最後決定將娃娃送給熱愛超自然現象的朋友,詭異情況卻沒有消失。

綜合外媒報導,海德斯(Yvonne Hydes)參與活動時,收到了好友送給她的娃娃。然而,她把娃娃帶回家後,就很常聽到敲擊聲及腳步聲,而且家具會莫名移動,她將娃娃命名為「艾格尼絲(Agnes)」,她認為這個娃娃「鬧鬼」了,她聲稱,與她合作的靈媒也感受到了來自娃娃的奇怪能量。

海德斯說,「我擁有的大多數娃娃都是舊貨,所以它們根本不會打擾我,但那天晚上我坐在地下室裡,她讓我感到不舒服」,她更補充,她的狗開始對著娃娃吠,還因恐懼而顫抖,家中的電器也開始損壞。

由於實在發生太多靈異事件,海德斯不得不將艾格尼絲送給同為超自然熱愛者的好友大衛(David McCabe),然而,對方說這個情況並沒有消失,「他告訴我,他當時正在廚房,也就是鋼琴旁邊的房間裡,他正在洗碗,突然聽到敲門聲。他以為是鄰居,然後才想起洋娃娃就在那裡」。

對此,蘇格蘭一家「抓鬼公司」進一步調查娃娃,研究團隊在艾格尼絲的脖子上綁了一盞紅燈,希望能讓這個靈魂將它的臉變成娃娃,團隊發現這隻娃娃其實叫作泰瑞莎(Theresa),本質並不壞,只是有些調皮。

最後,海德斯決定將艾格尼絲先留下來,放在汽車後座,只有在接到案子出門調查執行時才會出來,「自從她進入車子後座後,一切都很平靜,我絕對不會帶她回家」,若它再有詭異行為,會把它埋葬或以匿名方式寄回慈善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