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300公斤男生病「破牆派堆高機送醫」 住院2週仍不治

印尼一名男子體重達300公斤,6月初時因病需送醫,當局獲報後出動數名消防員、堆高機和卡車,在破壞了男子家中一面牆後才將他成功送往醫院。經過2週的治療,男子22日仍宣告不治。(圖擷取自推特@TMIHARINI)

印尼一名男子體重達300公斤,6月初時因病需送醫,當局獲報後出動數名消防員、堆高機和卡車,在破壞了男子家中一面牆後才將他成功送往醫院。經過2週的治療,男子22日仍宣告不治。(圖擷取自推特@TMIHARINI)

2023/06/24 1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一名男子體重達300公斤,6月初因病需送醫,當局獲報後出動數名消防員、堆高機和卡車,在破壞了男子家中一面牆後才將他成功送往醫院。經過2週的治療,男子22日仍宣告不治。

綜合外媒報導,26歲男子法吉里(Muhammad Fajri)2週前因肥胖症及車禍導致傷口感染需住院治療,當時消防人員花了2個多小時才將他從家裡送到醫院,過程被錄下後在網路上曝光,引起當地熱烈討論。

法吉里原先在雅加達唐格朗市(Tangerang)一間醫院治療,數日後轉往規模更大的醫院,經過院方2週的搶救,仍在22日宣告不治。馬坤古蘇庅醫院(Dr. Cipto Mangunkusumo Hospital)院長麗爾斯提(Lies Dina Liastuti )指出,法吉里因肥胖干擾新陳代謝,導致腿部傷口嚴重感染,進一步引發多重器官衰竭,最後敗血症休克死亡。

麗爾斯提表示,這是很特別的個案,法吉里來到醫院後,由16名專業醫師組成團隊為他治療。法吉里身體如此巨大,肺部和心臟無法正常發揮功能,加上傷口感染和其他因素,造成法吉里呼吸困難。

報導指出,法吉里在送醫前因體重過重行動不便,已在家臥床約8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