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請技師幫忙買蚊香卻點不著! 網一看笑翻:吃完自帶防蚊

原PO貼出技師買錯的「蚊香」。(圖擷自臉書)

原PO貼出技師買錯的「蚊香」。(圖擷自臉書)

2023/06/10 1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氣逐漸炎熱,許多惱人的蚊蟲也開始活動,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請技師出去買蚊香驅趕蚊蟲,結果買回來的蚊香點不起來,仔細一看才發現技師買到蚊香包裝與造型的餅乾,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笑翻。

該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的綠色鐵盒上寫著「聞香肉鬆餅乾,消滅飢餓,驚艷味蕾。」下張照片則是鐵盒內的商品照,與一般綠色的蚊香不同,這個是黃色的一整片蚊香形狀的餅乾。

原PO在貼文中表示「今天店裡技師外出買午餐,店長請他順便買蚊香,然後技師就出門了之後。 技師:蚊香買回來了! 店長:好!終於不用再被蚊子咬了! 店長:欸欸!你買的蚊香顏色怎麼這麼奇怪? 技師:咦!真的欸! 店長:而且點不起來!也拆不開! 技師:這個好像不是蚊香? 店長接過去看! 店長:你幹嘛買餅乾啦齁! 然後店裡空氣直接凝結。」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記得這是在專賣店才有得買的」、「需要這酷酷的東西」、「住在這種店附近也是蠻困擾的~大家都會以為怎麼當地人有吃蚊香的習慣」、「吃完自帶防蚊」、「還有這種餅乾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好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