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到美容診所霧眉 她一覺醒來變「4條眉毛」

泰國一名女子日前到朋友推薦的美容診所做霧眉,誰知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竟有了「4條眉毛」。(翻攝臉書)

泰國一名女子日前到朋友推薦的美容診所做霧眉,誰知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竟有了「4條眉毛」。(翻攝臉書)

2022/09/06 1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一名女子日前到朋友推薦的美容診所做霧眉,誰知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竟有了「4條眉毛」。診所答應善後,但隔日就閉店,這位倒楣女子找了3名紋眉師拯救,卻無法恢復原狀,所幸一名善良的紋身師出手相救,免費解決了她的困境。

綜合外媒報導,倒楣的女子名叫妮帕普蘿(Nipapron Meeking),今年32歲,一年前和朋友計畫出遊,行前接受朋友的介紹,到一間小型美容診所花了1500泰銖(合約新台幣1300元)霧眉,想要漂漂亮亮的去旅遊。

殊不知,當妮帕普蘿坐起身照鏡子,眼前所見讓她無比傻眼,診所竟然把眉毛刺在她原本的眉毛之上,讓她變成4條眉毛。妮帕普蘿要求診所善後,對方答應會替她除去霧眉,結果隔天竟然閉店,再也沒有開過門,妮帕普蘿遲遲無法聯繫上診所老闆,只能找尋其他方法求助。

原本好好的一張臉變成這副德性,妮帕普蘿相當沮喪,幾乎不願出門,前後曾找3名紋眉師求助,卻遲遲無法復原。所幸,技術高超的紋身師帕塔薇(Pattawee Phumkasem)聞訊後,表示願意協助妮帕普蘿,並在事發一年多後,於本月1日成功替她清除大部分失敗的霧眉痕跡。

這道清除作業本來應該要收15000泰銖(合約新台幣12000元),但帕塔薇卻分文不取,表示自己只是想幫助妮帕普蘿。帕塔薇表示,要先把霧眉的墨水清乾淨、等褪色,大概3個月以後就可以重新幫妮帕普蘿霧眉。

妮帕普蘿對此表達由衷感謝,表示這場意外嚴重打擊了她的自信心,幸好碰上好心人幫忙,她終於可以恢復正常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