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見路人遛「灰色巨獸」 女子錄影手狂抖「是狼還是狗?」

網友在路邊目擊女子上街遛超巨大灰色「巨獸」,影片曝光引發網友熱議。(圖/截自World Star Hip Hop)

網友在路邊目擊女子上街遛超巨大灰色「巨獸」,影片曝光引發網友熱議。(圖/截自World Star Hip Hop)

2022/08/23 14: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網友昨(22日)在World Star Hip Hop上傳一支影片,只見畫面中一名外國女子正悠閒地在路邊遛家裡的「毛小孩」,而下一秒這隻動物轉向側身,猛一看竟是超高大的「巨獸」,嚇得坐在車內的網友立刻拿起手機錄影,鏡頭也因興奮止不住狂抖,驚呼「那是狼還是狗!」

影片中的灰毛動物身型異常高大,四足站立直逼女飼主腰部,全身體型看起來更幾乎超過一個成年人。錄下畫面的網友在車內和媽媽驚嘆連連,不可置信地討論那到底是什麼生物,媽媽更大膽猜測「那根本是一頭野獸!」

該網友隨後將所見奇景上傳,吸引超過4000則留言熱烈討論,影片觀看次數更在短短一天內逼近18萬,不少人看了影片也驚訝表示「老天,怎麼會有這麼大的狗」、「牠看起來比狼還要大」、「比動物更猛的是飼主吧」、「我擔心那位女士會不會被吃掉」。

許多網友根據外型判斷或許是愛爾蘭獵狼犬或牧羊犬,同時表示若是該品種的話毋須害怕,牠們雖然大隻但很有禮貌,不會隨意攻擊人類。而實際上這則影片的拍攝地點與狗狗的實際品種目前仍然無從得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