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蹟重逢!橘貓獨自穿越64公里 找到飼主新家

美國有隻貓咪失蹤2個多月後,7月25日在距離舊家64公里遠的新家門外出現。(圖擷取自Halie Kutscher臉書)

美國有隻貓咪失蹤2個多月後,7月25日在距離舊家64公里遠的新家門外出現。(圖擷取自Halie Kutscher臉書)

2022/07/28 2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有隻橘貓搬家前在院子玩,竟人間蒸發失蹤,飼主遍尋不著,只好先搬到64公里外的新家,每週大老遠跑回舊家找貓,都沒下落,沒想到2個多月後,橘貓竟神奇在新家出現!

綜合外媒報導,庫徹爾(Halie Kutscher)養了1狗1貓,狗狗名叫莎夏( Sasha )、貓咪叫奧立佛(Oliver),奧立佛是從哈里森縣人道協會(Humane Society of Harrison County)領養回來的橘貓。她們原先一起住在美國康乃狄克州的布里奇波特(Bridgeport),但就在今年5月21日,她與家人們一起搬到了西維吉尼亞州的摩根敦(Morgantown)。

然而就在搬家當日,庫徹爾與家人忙著搬運行李,沒有注意到愛貓奧立佛偷溜到門外,跑到前院裡與狗狗莎夏玩耍。根據庫徹爾的回憶,當她注意到奧立佛跑到門外時,看到莎夏將奧立佛追到了一棵樹上,她與家人急忙追上前查看時,就再也沒看見奧立佛的蹤影,「那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奧立佛,但我跟家人都沒有失去找到牠的希望」。

庫徹爾與家人搬到摩根敦後,每週仍會大老遠回到布里奇波特的舊家,努力尋找奧立佛,「我們還有房子的所有權,在簽訂售出合約前,我跟丈夫經常回到舊家門外放置食物,還在住家附近不斷呼喚奧立佛的名字,希望能獲得回應」,這個搜索一直到今年7月舊家售出為止,夫妻倆委託新住戶協助,幫他們注意奧立佛是否有回來的跡象,而對方在聽完來龍去脈後,也非常樂意幫助他們。

不過神奇的事情發生了,7月25日,奧立佛終於出現了,但不是在布里奇波特的舊家,而是距離舊家有64公里遠的摩根敦新家!庫徹爾的丈夫當天在鄰居院子小平台發現,有隻橘貓坐在上面,而這隻橘貓的外觀讓丈夫驚呼很像奧立佛,庫徹爾聽到後,急忙飛奔到門外,衝到了自家草皮上,接著這隻橘貓看了庫徹爾,就像慢動作電影一樣,一步一步跑向了庫徹爾的懷抱。

庫徹爾第一眼就認出奧立佛,因為在牠的脖子上戴有庫徹爾為奧立佛準備的防蚤項圈,上頭還被刻意剪裁成一個特別的角度,辨識度極高。失蹤多日後的重逢,讓庫徹爾感到不可思議與感動,她說,這週會將奧立佛帶去獸醫院檢查,確認牠的身體健康與掃瞄晶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