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青森海灘「群龍狂奔」 130人穿「恐龍裝」熱血開跑

炎炎夏日下,日本青森縣海灘上聚集130隻恐龍,在海灘上全力狂奔。(圖擷取自@nhk_news推特)

炎炎夏日下,日本青森縣海灘上聚集130隻恐龍,在海灘上全力狂奔。(圖擷取自@nhk_news推特)

2022/07/06 1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炎炎夏日,許多人會跑去海灘,換上清涼的泳裝戲水消暑。日本東北的青森縣3日某處沙灘上,竟出現一群人身穿恐龍裝,並上演群龍狂奔的奇特景象。

綜合日媒報導,之所以會上演這場奇特的景象,其實是由當地「暴龍族淺蟲執行委員會」為了振興在地觀光,而舉辦的特別競賽,他們邀請全國各地的民眾,穿上「恐龍裝」後,一起到青森縣的海灘上進行比賽,而這場趣味競賽,也吸引了約130人來參加。

競賽當天,主辦單位依照參賽選手年齡,分成3種級別,小學以下叫為「幼獸」,中學生到30多歲則為「年輕成獸」,40歲以上的一律統稱為「高齡成獸」。參賽選手無論男女老少,在競賽時皆不畏高溫酷暑,在鬆軟滾燙的沙灘上,用盡全力奔馳,雖然有人在過程中不小心跌倒,但仍站起來努力跑向終點,讓現場笑聲與掌聲不斷。

事後主辦這場活動的委員會主辦者葛西繪美表示,「過去2年因疫情的緣故,導致很多活動被迫取消,因此我想到舉辦這場競賽,想讓大家能藉此玩的開心」,另提到來參加這場競賽的人數,比她們預想中的還要多,對如此捧場的大家感到由衷地感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