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屎」意堅決! 貴賓犬暴風雨中解放 臉部吹歪影片曝光

加拿大有隻標準貴賓犬無視戶外的狂風暴雨,堅持要在草皮上解決便意。(圖擷取自@antoniagrahamx IG)

加拿大有隻標準貴賓犬無視戶外的狂風暴雨,堅持要在草皮上解決便意。(圖擷取自@antoniagrahamx IG)

2022/06/22 1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有隻標準貴賓犬近日不顧戶外狂風暴雨的惡劣天氣,仍堅持到草皮上解決便意,過程中甚至連整個五官都被暴風吹到看不清楚,飼主將過程錄下後分享到網上,影片吸引超過567萬人次瀏覽,不少網友都被這隻標準貴賓犬「屎」意堅決的行為給逗樂。

名為「a.binkyandmuffy.story」的網友,在家中飼養了1隻標準貴賓犬瑪菲(Muffy)和1隻法國鬥牛犬賓基(Binky),並開設了IG來記錄、分享,自己與牠們的生活日常點滴。就在本月7日,這名網友分享了一支影片,只見片中拍到戶外的天氣非常惡劣,正下著狂風暴雨,而他家的標準貴賓犬瑪菲,竟在這樣的天氣裡,蹲在戶外的草皮上,努力解決自己的生理需求。

哪怕暴風的風速強到把瑪菲全身的毛髮給吹亂、看不清楚五官,瑪菲仍堅持繼續蹲到解放為止,而在一旁見證整個過程的原PO,事後也忍不住在錄製的影片中,說了一段話來形容瑪菲的行為,「就算是龍捲風來,也不能阻擋我上廁所!」

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看到瑪菲如此「屎」意堅決的行為,紛紛留言笑稱,「風雨無阻的典範耶!」、「暴風雨中最堅強的身影」、「便意一旦開始醞釀,就真的停不下來了」、「看到瑪菲解放成功的瞬間,我忍不住高聲歡呼!」、「如果屎不幸被暴風吹走,那應該會是史上瞬間加速度最快的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