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為撿手機「頭上腳下」墜屎坑!急Call消防員才脫困

美國1名女子前往登山,使用廁所期間,手機掉入馬桶,沒想到嘗試撿起手機卻又「頭上腳下」掉入屎坑、動彈不得。(圖擷取自臉書_Brinnon Fire Department)

美國1名女子前往登山,使用廁所期間,手機掉入馬桶,沒想到嘗試撿起手機卻又「頭上腳下」掉入屎坑、動彈不得。(圖擷取自臉書_Brinnon Fire Department)

2022/04/24 2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1名女子前往登山,使用廁所時,手機意外掉入馬桶,並試圖以繩子取回手機,沒想到女子卻「頭上腳下」掉入馬桶、動彈不得,不得已只好用手機聯絡消防員,最後才順利脫困。

根據美國媒體《Kitsap Sun》報導,1名女子前往華盛頓沃克山(Mt. Walker)登山,使用步道旁廁所時,手機意外掉入馬桶,女子只好將馬桶蓋拆下,試圖用牽狗繩撿起手機,但並未成功,女子隨後用繩子將自己固定,打算徒手取回手機,沒想到卻「頭上腳下」墜入屎坑,整個人動彈不得。

據報導,女子嘗試脫離屎坑10至15分鐘,屢次失敗,最後只好用取回的手機撥打911求救,才順利逃脫。

消防局局長曼利(Tim Manly)表示,「我工作了40年,這是頭一次碰上這種事件。女子相當幸運,因為我們不曾有過類似的救援經驗,但我知道『那裡』不是個好地方,我們事後也建議女子在接觸排泄物後就醫檢查,不過她只想趕緊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