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殘忍!鱷魚血盆大口咬狗畫面瘋傳 當局試圖透過畫面緝凶

YouTube頻道流傳了兩段「駭人影片」,有兩隻可憐的狗狗疑似在受迫狀態下,成為鱷魚的盤中飧。(圖擷取自@PETS & ANIMALS #TRAILERS官方YouTube,本報合成)

YouTube頻道流傳了兩段「駭人影片」,有兩隻可憐的狗狗疑似在受迫狀態下,成為鱷魚的盤中飧。(圖擷取自@PETS & ANIMALS #TRAILERS官方YouTube,本報合成)

2022/02/14 1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河岸及湖邊通常都危機四伏,危險可能就在身邊!近日,社群平台又有2段「駭人影片」流傳,只見第一段畫面中,一隻狗被鐵棍脅迫,困在河邊斜坡上,隨後因逃跑落水而遭鱷魚捕食;另一段則是狗兒在水裡悠遊,卻也不慎被鱷魚攻擊慘死,殘忍影片也引發當局關注。

根據英媒《每日星報》報導,2021年9月27日,YouTube名為「寵物與動物預告片」頻道上傳標題為「2021最新鱷魚現場襲擊餵食秀」(Crocodile Attacks 2021 Latest crocodiles live feeding only, #animals)的影片,分別有2段剪接畫面,秀出2隻狗狗疑似在「受迫」狀態下,成為鱷魚的盤中飧。

首段影片顯示,兩隻狗狗,遭到手持鐵棍的人類威脅,站在河邊斜坡,隨後,其中一隻黃狗,因看到鱷魚游近岸邊,欲逃離時不慎失足落水,被鱷魚捕食;第二段影片中,則有一隻狗跳下河悠游,似乎沒注意到鱷魚靠近,13秒後便遭活活咬死。

由於剪輯畫面過於殘忍,自去年9月底上傳至今,已吸引25萬瀏覽次數,但是兩段影片都無人露臉,還搭上了氣勢磅礡的配樂,無法聽到真實音源,讓有關當局很難找出涉案者說明。而《每日星報》則已向上傳影片的YT頻道聯繫,請求對方針對資訊來源作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