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聰明鴨鴨! 彈鋼琴、踢足球 30項技能樣樣通

英國一隻鴨子埃可(Echo)近日因可以表演彈琴、踢球、按鈴等多達30項驚人技巧而在該國相當出名。(圖擷取自臉書「Echo Trick Duck Excellent Adventures」)

英國一隻鴨子埃可(Echo)近日因可以表演彈琴、踢球、按鈴等多達30項驚人技巧而在該國相當出名。(圖擷取自臉書「Echo Trick Duck Excellent Adventures」)

2022/01/08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有隻鴨子埃可(Echo)近日因可以表演彈琴、踢球、按鈴等多達30項驚人技巧爆紅。據了解,飼主更替牠申請「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讓牠有望成為「史上最有天賦鴨子」。

綜合外媒報導,42歲的飼主納特金斯(Joe Nutkins)為個專業訓犬師,她說,當初埃可在家中成功孵化長大後,和家中兩隻狗狗相處非常融洽,也相當活潑調皮,更喜愛「惡作劇」,納特金斯決定來訓練牠。

據報導,埃可不但可以用鴨嘴踢足球、敲響鈴鐺、彈鋼琴,也可在納特金斯的指導下旋轉、跳躍等,執行高達30項驚人技巧。對此,納特金斯也分享了逗趣的訓練過程。她說,「教鴨子和教狗並沒有太大的不同」,只是因鴨子的「便便量」很大,所以如果在家中訓練,大約每10分鐘就須讓埃可去一趟廁所。

納特金斯近期也替埃可申請金氏世界紀錄,為符合章程規定,納特金斯事先請獸醫替埃可進行檢查,以確保他能夠接受挑戰。最終,埃可也順利在一分鐘內完成了高達11個技巧並通過相關考核,目前正在等待官方審核,埃可有望成為「史上最有天賦鴨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