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南兄弟「頭頂頭」爬上百階樓梯 刷新金氏世界紀錄

江氏兄弟2016年就曾以相同方式創下世界紀錄,當時他們花了52秒爬上90階。(法新社資料照)

江氏兄弟2016年就曾以相同方式創下世界紀錄,當時他們花了52秒爬上90階。(法新社資料照)

2021/12/27 2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2月23日,一對越南兄弟在西班牙創下了新的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以「1人用頭部支撐,另1人則上下顛倒,也以頭部相對」的雜耍方式爬上100階的樓梯。

《越南快訊》(VnExpress)報導,23日當天,有數十人聚集在西班牙赫羅納(Girona)的聖瑪麗教堂(Saint Mary's Cathedral)前,見證江氏(Giang)兄弟完成這個壯舉。

而37歲江國叩(Giang Quoc Co)與32歲江國業(Giang Quoc Nghiep)最後也不負眾望,費時53秒成功登頂,打破了2人在2016年創下的90道階梯紀錄。

江國叩指出,原本教堂的梯道只有90階,而主辦單位又特別幫他們加了10階。「跟現場的樓梯相比,新加上去的10階高度與材質都不同,我們事先沒能夠練習。不過我們運用經驗,保持穩定的呼吸與步伐,成功抵達終點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