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刊高速公路T霸徵「好女人」!66歲男找真愛結果是…

德州66歲男子在高速公路T霸看板刊廣徵女伴。(圖擷取自推特)

德州66歲男子在高速公路T霸看板刊廣徵女伴。(圖擷取自推特)

2021/12/22 2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如何最有效率的找到另一半?美國德州66歲男子貝斯(Jim Bays)想到了一個比交友APP更有效率的策略,那就是直接在高速公路T霸刊登誠徵「好女人」(good woman)廣告,找個能夠共度餘生的女士。

綜合外媒報導,貝斯今年初搬到德州居住,從事建築業。他人生地不熟,加上工作繁忙,對他來說,找到真愛相守餘生是件艱難的任務,他決定跳出框架,用廣告招牌尋找女伴。

這靈感來自某日他獨自在高速公路開車時,看見了一塊空租的廣告招牌,他靈機一動,計畫就此誕生,貝斯的看板上寫著:「約50-55歲。散步和聊天,或是善良的彼此互動。」還有大大的聯絡電話號碼。

貝斯解釋:「我已經是個老頭子了,加上我生活忙碌,又剛搬來新的城市。假如我剛好在一家商店或是健身房撞見一位女士,我並不知道她們心裡在想什麼,或是與我合不合適。」

貝斯談到他的完美對象時,他開玩笑提到美國女知名明星、 布萊德彼特前妻珍妮佛安妮斯(Jennifer Aniston)其實還不錯。貝斯說:「只要是足夠有吸引力的女士就可以了,我只是想找個不錯的女士,一起散步聊天,和做一些善良的事度過餘生。」

到目前為止,貝斯靠著這塊T霸廣告得到了6次約會,和大約有24通手機語音信箱來自於不同的女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