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打口水戰!巴西市長和前議員上擂台3回合「輸贏」

前議員大腳一踢,市長遭受打擊,但後來仍獲勝。(圖翻攝自臉書)

前議員大腳一踢,市長遭受打擊,但後來仍獲勝。(圖翻攝自臉書)

2021/12/14 0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北部博爾巴市(Borba)市長近日與一名前議員發生爭執,兩人決定透過綜合格鬥來決定輸贏,結果三輪對戰後市長贏得勝利。

《每日郵報》報導,39歲的市長佩索托(Simão Peixoto)週日與前議員希瓦(Erineu Alvas Da Silva)來一場擂台賽,佩索托披著一條印有耶穌字樣的毛巾進場,兩人僅穿著短褲,戴上手套,猶如真正的格鬥選手,還慎重的請了裁判,兩位政治人物上台就是一陣拳打腳踢,

市長3輪後贏得比賽,不過前議員也施展出讓人印象深刻的踢擊,之所以發生這起決鬥,是因為希瓦批評佩索托對該地水上公園的管理不當,並發布影片要求跟市長對決。

佩索托沒有怯戰,強勢回應說自己不是街頭打手,而是博爾巴的市長,但如果對方真想打架,「我已經準備好了,我一直以來都是贏家」,兩人連賽前互嗆,都相當有格鬥選手的氣勢。

報導表示,這場擂台賽門票售價100巴西幣(台幣489元),佩索托表示,他希望藉此鼓勵人們多多參與體育活動。

影片連結點此

市長在IG放上照片,賽前信心滿滿。(圖翻攝自IG)

市長在IG放上照片,賽前信心滿滿。(圖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