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極其壯觀!小行星撞月球畫面曝光 爆炸瞬間如煙火秀

外媒報導,一個專門製作太空相關作品的YT頻道最新發布了一段影片,近乎完美地模擬出月表遭小行星撞擊的過程。(擷取自YT)

外媒報導,一個專門製作太空相關作品的YT頻道最新發布了一段影片,近乎完美地模擬出月表遭小行星撞擊的過程。(擷取自YT)

2021/12/04 15: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仰望星空時,總會對坑坑洞洞的月球表面留下深刻印象,主要原因在於月球沒有大氣層,無法阻止外來星體撞擊表面,外媒報導,一個專門製作太空相關作品的YT頻道最新發布了一段影片,近乎完美地模擬出月表遭小行星撞擊的過程。

綜合外媒報導,YT頻道「Hazegrayart」11月30日上傳長達3分38秒的最新影片,畫面模擬了月球表面受到一個個小行星體與隕石撞擊的過程,從隕石撞擊月表到激起漫天礫石的畫面,還原度都極其逼真。

影片上傳後引起各國網友一片好評,短短4天就湧入數以萬計的觀看人群,人們紛紛留言讚嘆製作者功力,並大量傳閱這段影片。

報導指出,人們在現實中很難目睹小行星撞擊月球或任何其他星球的畫面,而這段極度貼近現實的影片彌補了人類的想像,提供一段相當壯闊的視覺體驗。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