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龜離奇失蹤12年 她大掃除驚見乾屍藏床底...網一看怒了

中國四川1名女子在床底下發現失蹤12年的寵物烏龜乾屍。(翻攝自微博)

中國四川1名女子在床底下發現失蹤12年的寵物烏龜乾屍。(翻攝自微博)

2021/11/16 16: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四川1名女子近日進行家中大掃除,意外在床底下找到失蹤12年的寵物烏龜,雖然烏龜已不幸成了乾屍,但其皮膚、爪子等部分幾乎都還完好無損,相關影片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綜合中媒報導,四川成都1名張姓女子2008年開始飼養寵物烏龜,沒想到隔年搬新家後牠便離奇失蹤,她翻遍家中角落都沒見到牠的身影,最後認定烏龜應是溜出門被他人撿走。直到本月14日,張女聘請清潔人員到家中掃除,竟在床頭板下的間隔發現12年前失蹤的寵物龜,遺憾的是烏龜顯然已成乾屍,但除了眼睛不見,其他部分保存完好。

張女表示,這麼多年來從沒聞到腐臭異味,曾打掃床底卻也未察覺有異;時隔12年再次見到愛寵,張女激動地說,「烏龜養了1年多,沒想到牠換了個方式一直都陪伴著自己」。

不過,不少中國網友對此感到傻眼,紛紛表示「這是強行感動嗎」、「明明是照顧不周請見諒,怎麼變成換個方式陪伴您了?烏龜都要氣活了」、「寵物沒了找不著,就是不想找而已」、「這個什麼床,12年也不收拾一次」、「12年沒整理過床頭板...可憐的烏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