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峭壁現詭異人影後傳登山客失蹤 網驚呼:同一人!

國外一名網友日前到加拿大安大略省登達士峰旅遊時,拍到這張靈異照片,一個瘦削人影出現在幾近垂直的峭壁上。(圖擷取自Reddit)

國外一名網友日前到加拿大安大略省登達士峰旅遊時,拍到這張靈異照片,一個瘦削人影出現在幾近垂直的峭壁上。(圖擷取自Reddit)

2021/11/08 0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一名網友日前在美國論壇「Reddit」上分享自己與朋友到加拿大安大略省登達士峰(Dundas Peak)旅行的照片,竟然看到照片上的峭壁,浮現出一名瘦削的詭異人影,引發熱烈討論。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該張靈異照片發布到網上不久後,就有報導指同一片山區有一名女登山客失蹤,不少人都聲稱照片中詭異人影的身形、穿著都與失蹤女子很像。

綜合外媒報導,Reddit用戶「SlicedUpBeef」日前與友人到登達士峰旅遊,回家時發現其中一張出遊照捕捉到靈異畫面,幾乎垂直的峭壁表面竟然浮現出一個臉部看不清楚,貌似穿著白色上衣的詭異瘦削人影。照片分享到論壇後隨即引起熱議,原PO強調,人影出現的地點,完全沒有立足點,一般人不可能到達。

原PO還聲稱,拍下這張靈異照片後,他又與友人再次造訪登達士峰,發現人影出現的地點附近有一串鑰匙掛在樹梢,取下後確認屬於一輛現代(Hyundai)Elektra系列的汽車;走回遊客停車場時,也看到疑似車輛,但外表很髒,似乎停在原地有一段時間,原PO將鑰匙放在該車車頂上後,就回家了。

「SlicedUpBeef」在Reddit上分享這張照片約莫一週後,加拿大有新聞消息指出一名女性登山客在登達士峰失蹤,汽車還停在停車場,依據警方描述失蹤女子的身形高瘦,身穿淺色上衣等特徵,不少網友都聯想到「SlicedUpBeef」的照片,認為原PO拍到的詭異人影和失蹤女子非常相似;此外也有網友表示,該山區近期失蹤人數急遽增加,大多數人都還沒被找到,直呼超毛。

不過也有人對此抱持懷疑態度,認為照片可能是P圖,或是峭壁岩石表面陰影造成的錯覺,不相信原PO真的遇到超自然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