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欠半年房租遭扣遊戲機控訴惡房東 網一面倒吐槽:剛好而已

一名租客表示,由於他積欠半年房租,房東竟將他的遊戲機扣留。不過貼文一出,網友一面倒認為,「被扣只是剛好」。電視遊樂器示意圖,與本新聞內容無關。(路透)

一名租客表示,由於他積欠半年房租,房東竟將他的遊戲機扣留。不過貼文一出,網友一面倒認為,「被扣只是剛好」。電視遊樂器示意圖,與本新聞內容無關。(路透)

2021/10/20 2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租客表示,由於目前他積欠半年房租,他的押金已經被扣光,但房東竟然連同他的遊戲機都一起扣留,讓他無奈表示,「遇到這種惡質房東怎麼辦」?不過貼文一出,網友一面倒表示,「被扣只是剛好」。

這名租客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他已經積欠房東半年的房租,共7萬2000元,但他指出,自己「真的沒錢繳」。這名租客也說,當初的押金不僅被扣光,房東還扣留他的2台遊戲機,並要他將房租繳清才會歸還。讓這名租客直呼:「遇到這種惡質房東該怎麼辦?」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沒被趕出去就算房東佛心了,沒正常沒繳房租房東有權利終止租約」、「兩台還不夠你欠下的房租啊」、「房東惡質?那房客呢?」、「想辦法賺錢啊,被扣只是剛好啊」、「好佛心的房東,扣留的東西還不足欠的一半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