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西蘭2男試圖闖入奧克蘭封鎖被捕 警方起出大量肯德基

紐西蘭2名男子試圖闖入封鎖中的奧克蘭,警方在他們的車內起出大量肯德基餐點。肯德基示意圖。(彭博)

紐西蘭2名男子試圖闖入封鎖中的奧克蘭,警方在他們的車內起出大量肯德基餐點。肯德基示意圖。(彭博)

2021/09/21 15: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就是要吃肯德基!紐西蘭人口最多的城市奧克蘭為了防堵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正處於封鎖之中,近來警方抓到2名試圖穿越封鎖線的男子,並在他們的車內起出大量肯德基餐點。

《衛報》報導,紐西蘭警方(New Zealand Police)表示,當時執勤人員注意到有1輛形跡可疑的車輛,沒想到對方發現巡邏車後便掉頭試圖逃跑,不過最終仍然被警方攔下。

據了解,被捕2男的車內一共搜出3桶肯德基炸雞、10盒沙拉、數量不明的薯條,另外還有10萬紐幣現金(約新台幣195萬元)。按照紐西蘭的公衛法規,違反封鎖令者最高將面臨6個月有期徒刑或4000紐幣(約新台幣7.8萬元)罰款。

這起案件引起了不少奧克蘭人的關注,因為在4級封鎖之下餐廳無法營業也不能點外賣,速食突然成為了一種救贖食物,上個星期就曾發生過男子穿越封鎖線想買麥當勞的狀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