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夫婦旅遊走捷徑穿越沼澤 丈夫下秒「整個人消失」

一對夫婦前往馬爾地夫旅遊遭到沼澤阻擋,丈夫試圖跨越竟掉入洞穴之中,好不容易才爬出來。(圖擷取自Tiktok/@the3dumbbells)

一對夫婦前往馬爾地夫旅遊遭到沼澤阻擋,丈夫試圖跨越竟掉入洞穴之中,好不容易才爬出來。(圖擷取自Tiktok/@the3dumbbells)

2021/08/03 2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對夫婦日前到馬爾地夫旅遊,決定在當地租一台摩托車前往海灘,途中遭到沼澤阻擋,兩人下車徒步跨越,結果走在前頭的丈夫下秒竟直接消失在鏡頭前,掉入逾9到10英尺(約3公尺深)的沼澤內,隨後嚇得趕緊從中爬出,而妻子則在一旁大笑。

根據英國媒體《太陽報》報導,50歲的劉易斯(Martin Lewis)帶著妻子到馬爾地夫旅遊,並租了一輛摩托車直奔當地海灘,但路途中遭到沼澤阻擋,摩托車無法通過,妻子建議徒步橫跨,劉易斯走在妻子前頭確認路況,豈料,劉易斯跨出第一步後直接掉入沼澤中的洞穴,消失在妻子面前,不久後劉易斯才從中爬出,妻子還拿出手機錄影,在一旁大笑近10分鐘之久。

劉易斯表示,「當我掉入洞穴時我感到非常害怕,我一直往下掉,在我看來洞穴大約有9到10英尺深(約3公尺)。隨後我趕緊從裡面爬出來,坐在一旁冷靜,但我的妻子卻在一旁不斷大笑」。

妻子事後將影片上傳至影音平台Tiktok,引來網友熱烈回應,「他從中出來後像是變了一個人」、「你們都在笑,但我覺得很可怕,他消失太久了」、「如果他回不來了怎麼辦?」、「通往〈納尼亞傳奇〉的新入口」、「他踏入地獄了」。

@the3dumbbells

Follow me she said, I know a muddy shortcut muddy muddypuddles shortcut Fuvahmulah fuvumullah

♬ original sound - The 3 Dumbbell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