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爆!他騎車滑手機收15字「死亡訊息」 網一看全嚇傻:快去拜拜

一名網友在通勤時拿起手機看時間,卻驚見15個「死」字,相當恐慌。(圖片擷取自Dcard)

一名網友在通勤時拿起手機看時間,卻驚見15個「死」字,相當恐慌。(圖片擷取自Dcard)

2021/07/30 1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出門在外,行車安全一定要注意。一名網友分享,他在騎車去上班的途中遇到紅燈,等待期間就拿起手機來滑,不料手機螢幕上卻出現了15個死字,讓他渾身發毛。

原PO在Dcard上發文,「騎車收到死亡訊息」,他表示因為怕遲到,所以停紅燈時拿出手機看時間,想不到打開手機卻驚見一排「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字,讓他簡直快嚇傻。原PO表示,雖然知道一定是手機放口袋內壓到鍵盤,但口袋內也沒別的東西,很擔心是不是什麼預告之類的,因此發文求助網友。

文章PO出後引發熱議,「如果會擔心的話,可以去廟裡求個心安」、「會不會是你快死了!?最近要小心一點」、「如果是我看到一定怕爆」、「希望原po平安!」、「擔心的話最近騎車騎慢一點,注意安全!」

原PO後來也補充,到了公司後就到線上拜拜求籤保心安,所幸籤看起來還不錯,也讓她安心了許多。而原PO的室友則是推測是手機幫他擋了煞,因為之前原PO到廟裡拜拜時都會拿手機在香爐繞三圈,有加持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