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營養師媽媽為證明不會腐壞 竟收藏「加工食品」多年!

艾利夫在抖音上分享營養師媽媽的實驗,她表示媽媽會將加工食品分門別類並長期放在櫃子裡面,以證明他們真的不會腐壞。(圖片擷取自抖音帳號「elifgkandemir」)

艾利夫在抖音上分享營養師媽媽的實驗,她表示媽媽會將加工食品分門別類並長期放在櫃子裡面,以證明他們真的不會腐壞。(圖片擷取自抖音帳號「elifgkandemir」)

2021/07/18 2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女子艾利夫(Elif)在抖音上分享營養師媽媽的研究,她表示媽媽會將一些雞塊、薯條、香腸捲、蛋糕、糕點、糖果和比薩等加工食品分門別類並長期放在櫃子裡面,以證明他們真的不會腐壞。

根據《鏡報》報導,英國埃塞克斯(Essex)一名女子艾利夫在抖音上表示,她的媽媽是一位專門處理肥胖問題的營養師,為了研究需要,媽媽會將加工食品分門別類,並長時間放置在櫃子中,以證明他們真的不會腐壞。

艾利夫表示,在櫃子裡的加工食品都已經放置1至2年,然而大約80%的英國人卻經常食用櫃子裡展示的這些食物,但這80%的英國人並不知道他們到底吃了些什麼。艾利夫進一步解釋,雖然每個人可以適量的食用任何種類的食物,但1個人80%的飲食不應該是由這些加工食品組成;她表示,沒有任何食物是被禁止的,我媽媽只是想鼓勵人們在選擇食物時,能做出更好的選擇,並過上更快樂、健康的生活。

該影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驚訝表示「這實在太奇怪了」、「這個結果實在令人難以置信並感到不安」;也有網友持正面態度表示「天啊,希望你的媽媽能用抖音來教育民眾飲食健康,那一定會很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