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揪古錐! 9旬阿嬤挑肉心不在焉 可愛舉動讓市場攤商融化了

一名將近90歲的阿嬤向原PO秀出手指上的指甲油,可愛的舉動讓原PO融化了,也引發網友熱議。(圖取自臉書「爆怨2公社」)

一名將近90歲的阿嬤向原PO秀出手指上的指甲油,可愛的舉動讓原PO融化了,也引發網友熱議。(圖取自臉書「爆怨2公社」)

2021/06/29 2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輩最單純的快樂!一名市場攤商發文分享,一名將近90歲的阿嬤來攤位光顧時,雙方都會閒聊幾句,他透露雙方上次聊到指甲油,而阿嬤今(29)日來光顧時心不在焉地挑選,結帳完馬上伸出手指讓原PO欣賞,這可愛的舉動也讓原PO融化了,有感而發地說「客人有時候買的不是肉,買的是一種認同」。

這名市場攤販在臉書「爆怨2公社」PO出一張照片表示,一名明年要滿90歲的阿嬤時常光顧他的攤位,雙方每次都會話家常幾句,上一次才聊到指甲油,沒想到過了幾天,阿嬤今日來光顧挑肉時,卻顯得心不在焉,讓他好奇到底發生什麼事。

原PO說,阿嬤簡單包了幾塊肉,結完帳後突然伸出塗滿紅色指甲油的手指要他看,這時他才意識到,原來阿嬤挑肉時心不在焉,或許就是掛念著手指上的指甲油,這可愛的舉動也讓他直呼,「客人有時候買的不是肉,買的是一種認同!」也同時祝福阿嬤長命百歲。

照片中可見,阿嬤開心地舉起塗滿指甲油的手指,就像個在炫耀自己玩具的小孩,文章曝光吸引上萬網友按讚,紛紛留言「好溫馨的po文」、「阿嬤很可愛,在跟你炫耀」、「長輩很需要有人認同他們,誇獎她的指甲或是妝容,可以讓她們心情好很久」、「跟我阿嬤一樣」、「她的心不在焉都是因為你沒發現倫家擦了指甲油了啦」、「老人家就是喜歡這種感覺,給她一點讚美,她就可以開心一整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