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童懷孕逾30週家人不知情 11歲產子成英國最年輕媽媽

英國一名11歲女孩今年6月初產下嬰兒,成為英國史上最年輕媽媽。示意圖。(法新社)

英國一名11歲女孩今年6月初產下嬰兒,成為英國史上最年輕媽媽。示意圖。(法新社)

2021/06/28 2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11歲女孩最近產下一名嬰兒,成為英國史上最年輕的媽媽。女孩懷孕過程中,家人都沒有發現任何異狀,在嬰兒出生後才驚覺女兒懷孕。這名小媽媽目前與小孩都平安無事,懷孕原因仍在進行調查。

英國《太陽報》報導,這名小媽媽在10歲時懷孕,歷經30多週的懷孕過程,在今年6月初產下一名嬰兒,然而,女孩懷孕過程中,家人都不知情,等到嬰兒出生才驚覺她已經成為媽媽。對此,社會服務處與議會已經介入調查、釐清女孩確切懷孕原因,這名小媽媽與嬰兒目前都很健康,並在醫院接受良好照顧。

據報,這名女孩成為英國史上最年輕的媽媽,打破2006年12歲女童米德爾頓 (Tressa Middleton)懷孕產子的紀錄,不過,米德爾頓是被親哥哥性侵才懷孕。

醫生庫柏(Carol Cooper)驚訝地表示:「這是我聽說過最年輕的母親。女孩正常青春期通常介於8到14歲,但這與體重影響激素有關,現代的小孩體重增加,青春期也因此提早。」但她解釋,這將會造成嬰兒出現早產或是提高感染的機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