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訂便當如願塞滿爆量辣椒!網笑:簡易肺炎快篩法

原PO日前透過外送平台訂購了一個加了竹筍與豆棗的肉類便當,要求店家加辣的她,打開便當看到「一片紅海」,讓她心滿意足地認為「許願成功」,也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日前透過外送平台訂購了一個加了竹筍與豆棗的肉類便當,要求店家加辣的她,打開便當看到「一片紅海」,讓她心滿意足地認為「許願成功」,也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2021/06/24 19: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在點餐時,會有「客製化」需求,通常都會事先告知店家,一位超愛吃辣的網友,是一間餐飲店的常客,但每次許願想要「多加辣椒」都未能如願以償,這次訂餐時便再次要求「加好加滿」,沒想到一開便當讓她超驚喜,只見主菜上塞滿爆量辣椒,照片也引發網友熱議。

根據原PO在《爆廢公社二館》的貼文,她日前透過外送平台訂購了一個加了竹筍與豆棗的肉類便當,未料打開來的便當主菜上,灑上了滿滿的「辣椒」,一片紅海讓人看了就頭皮發麻,她還打趣地說,外送大哥和她透露:「很多辣椒喔」,讓她笑回:「是我點餐時備註的」。

對此,網友表示:「可以麻煩PO出店家嗎,這麼實在不用新台幣教訓一下不行」、「主菜都不見了」、「你的菊花還好嗎?」、「辣椒就是生命!」、「我叫外賣最討厭店家忘記加辣,收到沒辣整個爆氣」、「辣椒蓋飯?」、「覺得超佛心的店家」、「明天菊花會變成向日葵嗎?」

也有網友說:「看了就覺得肚子好痛」、「鴨肉飯嗎」、「不知道你器官頂不頂得住」、「辣椒多不代表好吃,重點要麻、辣、香、潤,層次夠了,一點點就讓你有滿足感」、「裝便當的人應該心裡壓抑很久」、「主菜就是辣椒!太猛了」、「簡易版測試自己有沒有感染肺炎的方法」、「好奇,為什麼外送員知道裡面很多辣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