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流水席」!淹水也要辦 喜宴賓客屁股泡水照吃不誤

中國廣西來賓市一行人在混濁泥水中享用「真‧流水席」。(翻攝自微博)

中國廣西來賓市一行人在混濁泥水中享用「真‧流水席」。(翻攝自微博)

2021/06/04 1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西近來豪雨成災,但即便已經淹大水,仍有一戶人家決定照辦喜宴席開十幾桌,就有網友捕捉賓客們「苦中作樂」的影片,一群人屁股泡水淡定吃著喜酒的畫面讓人看傻了眼,直呼這是「真‧流水席」。

綜合外媒報導,中國廣西近日飽受洪水之災,來賓市頓時成了「水鄉澤國」,網路上就流傳一段喜宴餐會的影片,只見畫面中水淹小腿肚,鐵椅更被淹到剩下坐墊,賓客還是或坐或站地泡在土黃泥水裡吃飯、聊天,神情十分怡然自得。

影片曝光後吸引網友圍觀熱議,大家紛紛開玩笑道「這或許是流水席的源頭吧」、「反正走也比較難,不如坐下來吃一頓」、「看來早就見怪不怪了,小場面」、「份子錢(禮金)給了,含著淚都要吃完」、「水上宴席浪漫滿屋」,但也有網友憂心表示「這個水髒,我不敢泡」、「好怕吃完都風濕關節炎了」、「心真大,漏電了怎麼辦」、「疫情了就打包回家吃唄,別再聚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