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是想撿手機......男子掉到恐龍雕像內死亡

西班牙巴賽隆納一名男子被發現死在劍龍雕像內。圖為劍龍示意圖。(歐新社)

西班牙巴賽隆納一名男子被發現死在劍龍雕像內。圖為劍龍示意圖。(歐新社)

2021/05/24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巴賽隆納上週六(22日)一對父子在一座劍龍雕像聞到「異味」,接著父親在劍龍腿部裂縫發現一具屍體,警方認為男性死者疑為了撿手機爬進雕像內,沒想到因此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巴賽隆納郊區一座電影院的劍龍雕像內,一對父子竟然在22日發現一具遺體。警方獲報召來消防隊切開劍龍腿部,才將遺體取出,死者當時在劍龍內還呈倒掛姿勢。

當地員警表示,死者為39歲男性,初判死因爲意外,男子疑似為了撿手機,從劍龍頭部進入雕像內,最後無法離開。目前仍待遺體勘驗,遺體可能在劍龍內部待了好幾天了。

當地媒體指出,死者被發現的幾小時才被家人舉報失蹤。該恐龍雕像目前已從現場移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