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僅花20分鐘!從英國最大湖找到遺失戒指 網讚:英雄啊!

英國一位年僅22歲的潛水員霍斯金,僅花了20多分鐘就成功把戒指從溫德米爾湖撈出並「物歸原主」,奇蹟經歷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BBC官網)

英國一位年僅22歲的潛水員霍斯金,僅花了20多分鐘就成功把戒指從溫德米爾湖撈出並「物歸原主」,奇蹟經歷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BBC官網)

2021/06/01 1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位年僅22歲的潛水員霍斯金(Angus Hosking),24日因一名女子羅貝卡(Rebecca)的訂婚鑽戒掉入該國最大的溫德米爾湖(Lake Windermere)而跳下水幫忙尋找戒指,結果僅花了20多分鐘就成功把戒指「物歸原主」,宛如奇蹟一般的尋寶經歷也引發網友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霍斯金是溫德米爾湖的潛水志工,從18歲擔任該職至今已近3.5年,平日最主要的工作是打撈湖內的大型垃圾,同時替遊客搜尋不小心掉到湖中的貴重物品,像是相機、手機和戒指等,這次他使用金屬探測器,偕同另一位夥伴,僅20分鐘便從寬16公里、深66公尺的湖中撈出戒指。

報導提到,羅貝卡於上月24日,坐在飯店旁的溫德米爾湖欣賞風景時意外將戒指掉入湖中,飯店人員立刻請來霍斯金協助,穿戴好潛水裝備後就一躍下湖找尋戒指,他也同時表示:「戒指太輕太小,若要成功尋回一定把握黃金搜尋時間」。

報導指出,霍斯金也說,幸好運氣不錯,能猜測出戒指丟失的大概方位,若是它隨著水流漂到湖中央,那要找到的機會恐怕就微乎其微,因此下潛看到「發光物體」時,讓他相當振奮,因為他知道那不是硬幣的光芒,而是鑽石的閃耀且刺眼的亮光。

網友表示:「哇,那對情侶一定很開心戒指失而復得」、「真是英雄啊」、「那訂婚戒指肯定會變成小倆口最有價值和具有紀念意義的資產」、「您的暖心舉動真令人感動,希望您能繼續為這個社會付出貢獻」、「真是奇蹟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