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防部18個月內 搞丟759台電腦

英國新聞聯合社週三(21日)公布的數據指出,英國國防部在18個月內遺失了759台電腦。圖為筆電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路透)

英國新聞聯合社週三(21日)公布的數據指出,英國國防部在18個月內遺失了759台電腦。圖為筆電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路透)

2016/12/22 2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新聞聯合社週三(21日)公布的數據指出,英國國防部在18個月內遺失了759台電腦,國防部表示,將進行徹底調查。

《法新社》報導,根據公布數據,英國國防部在去年5月至今年10月,共遺失了759部筆記型電腦和一般電腦,還有32台被偷走。另根據資訊自由法要求公布的數據中,國防部還搞丟了328個CD、DVD和USB。

國防部表示,資訊安全是「重中之重」,將徹底對設備失蹤案件展開調查。發言人表示,該部推行一種文化,安全是所有人的責任,工作人員需報告所有相關事件,這可能導致遺失數字比較高。

其他丟失物品的部門還包括工作與年金部,從去年5月直到今年8月,遺失42個缺乏加密的筆電和電腦、8個USB,財政部也丟了8台筆電。設立不到半年的商業、能源和工業戰略部,從7月開始,已搞丟了6台筆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