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萬冰種翡翠戒指掉市場 松山警2小時尋回

郭姓男子上市埸意外掉落百萬元翡翠戒指,松山警方2小時內尋回。(記者陳恩惠翻攝)

郭姓男子上市埸意外掉落百萬元翡翠戒指,松山警方2小時內尋回。(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6/12/10 16:37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北市76歲郭姓男子,帶著外傭到住家附近的市場買菜,四處挑選過程中,意外將手上戴著的冰種翡翠戒指掉了,直到返家才驚覺,急忙到北市警松山分局松山派出所求助,員警立刻調閱周邊監視器比對,發現戒指掉在路上遭婦人撿走,循線找到李婦取回戒指,並在2小時內物歸原主。

「警察先生,我買菜時,掉了顆百萬元的冰種翡翠戒,怎麼辦啊?」郭男求助說,這顆戒指是非常高價的冰種翡翠戒指,目前市價超過百萬元,況且這指對他也有相當的紀念價值,所以千拜託萬拜託,希望警方幫幫忙,松山所長吳國鍵得知,於是指派同仁協助郭男,調閱周邊相關監視器清查。

松山所說,經調閱多支監視器,證實郭男的戒指當時的確在採買時,意外掉落在地上,等郭率著外傭離開不久,一名43歲李姓婦人經過發現,彎腰撿起,在市場內採買後,返回北市健康路的住家,員警稍後循線找到李婦家取回。

據悉,越南籍的李姓婦人是名剛嫁到台灣的新移民,當時撿到戒指後,原打算要送到派出所招領,由於剛來台不久,對附近環境也不熟悉,正擔心地不知如何是好時,沒想到警方就找上門,正好將戒指交給警方處理。

松山所表示,本週二(6日)中午,家住松山區的郭姓男子,與家中外傭步行到北市南京東路5段291巷內的早市採買,據悉,郭男的身形近來消減些,以致戴在手上的戒指顯得有些大,與手指的尺寸些許不合,沒想到他在市場內挑選攤架的物品時,意外掉到地上而不自知,直到買完菜返家,才驚覺手指空空,急得報警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