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屋邊「一袋屍」嚇壞鄰!10警包圍正妹媽...真相曝光超傻眼

屋邊「一袋屍」嚇壞鄰,10警包圍正妹媽,真相曝光超傻眼。(圖擷取自推特)

屋邊「一袋屍」嚇壞鄰,10警包圍正妹媽,真相曝光超傻眼。(圖擷取自推特)

2021/05/14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貝德福德郡(Bedfordshire)近日發生一件趣聞,一名育有2名孩子的28歲正妹媽因屋邊的「一袋屍體」被鄰居通報謀殺,10名警察大陣仗上門將她團團包圍,沒想到真相曝光後大家都傻眼了,也笑翻眾多網友。

根據《Foxnews》報導,28歲正妹媽露易絲(Cara Louise)表示,當時她從學校回到家,就看到兩輛警車在門口,10名員警將她包圍,理由是懷疑她犯了謀殺罪,並告知她有3個鄰居打電話報警指出路易絲的屋邊有一具屍體,此時她才想起「這袋屍體」是什麼,原來是她為孩子做的萬聖節道具,平常都擺在花園,這次急著送孩子上學將它放在屋邊忘了拿回去,這才嚇壞許多鄰居。

報導補充,警方表示,他們收到許多有關屍體的通報電話後,馬上趕往現場,沒想到竟是烏龍一場,還以為「屍體」的腿之所以看起來比較短,是被露易絲「剁掉」了。

這場烏龍曝光後引發諸多熱議,有人打趣指出,「鄰居顯然認為她有謀殺能力」、「把做錯事的人交出來,我不會再和他們說話了」,雖然大部分人覺得此事相當有趣,不過也有人認為露易絲不應該驚嚇到其他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