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不放棄!貓咪遇「洗衣機考驗」 13秒影片百萬人爭睹

日本網友拍攝了一段與寵物貓的日常生活影片,接著與其他人分享。(圖取自推特「@Eimy_vecM2」)

日本網友拍攝了一段與寵物貓的日常生活影片,接著與其他人分享。(圖取自推特「@Eimy_vecM2」)

2021/05/10 2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寵物的行為經常讓飼主會心一笑,為生活增添不少趣味。日本有網友就拍攝了一段與寵物貓的日常生活影片,可見貓坐在正在運轉的洗衣機時,因為機器產生的震動讓牠一直從傾斜的洗衣機頂滑下來,但牠不放棄,持續地試著向上爬,引起了不少網友前來觀看,更有人認為貓咪堅持的精神很值得嘉許。

日本網友在推特上貼出一段影片,畫面中有一隻黑白花紋的貓坐在洗衣機上,但因為洗衣機正在運作,產生的震動導致貓咪不斷的向下滑動,但牠仍然不願意下來,每次下滑後就再往上爬一次,絲毫不想放棄,相當有毅力,而這段影片也吸引了160萬人觀看。

網友們看了影片後也紛紛留言回覆,「傳說到今天為止,貓還在那台洗衣機上滑動」、「這是讓貓去擦洗衣機的聰明方法」、「這到底是在玩還是真的遇上麻煩了」、「太可愛了,我笑到就像剛經歷過腹肌的訓練」、「連牠都學會了堅持的精神」、「絕對不能坐的洗衣機VS絕對會坐下的貓」、「牠看起來很沮喪」、「連貓咪都懂得不放棄了」。

「@ Eimy_vecM2」推特影片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