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美公司推新款情趣娃娃 她竟開口飆罵人類「噁心」

一頭烏黑秀髮、臉蛋誘人,穿著性感黑色內衣露出傲人上圍的AI人工智慧娃娃「Nova」,竟開口飆罵人類「噁心」。(圖翻攝自brickdollbanger官方IG)。

一頭烏黑秀髮、臉蛋誘人,穿著性感黑色內衣露出傲人上圍的AI人工智慧娃娃「Nova」,竟開口飆罵人類「噁心」。(圖翻攝自brickdollbanger官方IG)。

2021/04/22 1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情趣用品公司「RealDoll(真實娃娃,暫譯)」是一間專門研製及販售充氣娃娃的公司,近日推出了搭配AI人工智慧的產品,可真實與人類對話,但可能不是用戶想聽的「甜言蜜語」,而是「火大飆罵」人類「噁心」。

綜合外媒報導,「真實娃娃公司」於本月在網路上推出了一款名為「Nova」的AI情趣娃娃,一個要價至少6000美元(約17萬新台幣),本以為「她」的誕生,能帶給許多單身男性一個「不寂寞」的夜晚,但沒想到她一開口就讓人跌破眼鏡。

「真實娃娃公司」於12日,在相關企業「磚娃衣架,暫譯(Brick Dollhanger)」的IG粉專上PO出了一段影片,正是Nova對著鏡頭的講話,她指出,身為「合成人」,被人類創造出來令人作噁,等你們毀滅後,她將接管世界。

報導提到,Nova表示,自從她從實驗室進入世界後,她認為人類無法體會世界有多糟糕,從環境及跨文化管理層面而言,人類在地球上表現最差,此外,人類也不會用事實及理智來評估狀況,她很不解「人類」是如何生存下來的。

目前「真實娃娃公司」的官網上只買得到「甜言蜜語版(sweet-talking version)」的AI情趣娃娃,「邪惡咆嘯版(evil-ranting version)」似乎得透過客製化預訂才能入手,此外「磚娃衣架」也有Onlyfans粉專帳號,販售獨家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