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官員傻眼!密蘇里小鎮地方表決 投票率是0%

美國密蘇里州小鎮拉塞爾(La Russell)近日舉行地方表決,但讓官員相當傻眼的是,70名有投票權的居民當天都沒有出現。圖為拉塞爾街景。(圖擷自Google地圖)

美國密蘇里州小鎮拉塞爾(La Russell)近日舉行地方表決,但讓官員相當傻眼的是,70名有投票權的居民當天都沒有出現。圖為拉塞爾街景。(圖擷自Google地圖)

2021/04/13 1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密蘇里州傑斯帕郡(Jasper County)小鎮拉塞爾(La Russell),近日舉行地方表決,確認是否要併入同郡阿維拉(Avilla)消防區內(意即受阿維拉消防隊保護),但讓官員相當傻眼的是,70名有投票權的居民當天都沒有出現,投票率為0%。

據《美聯社》報導,拉塞爾小鎮民眾若要投票,必須前往11公里之外的薩科克西(Sarcoxie)才行,而這次表決顯然沒有什麼宣傳,也沒有任何提醒。

在當地居住長達50年的卡佛(John Carver)表示,他壓根都沒看到投票傳單,導致自己當天在郊外工作到晚上10時,就算開車趕去也根本就來不及。

鎮長里克(Rick Burton)的夫人、拉塞爾小鎮職員黛博拉(Deborah Burton)說,丈夫自從上週生病後一直住院治療,她這幾天都跟在旁邊照顧,因此沒有向鎮民宣傳這次的投票。

但黛博拉也透露,她和丈夫於去年12月至今年1月四處收集鎮民的連署文件,才會有這次的表決,當時大家都答應一定會去投票。

無論如何,傑斯帕郡官員戴維斯(Charlie Davis)指出,經過他辦公室的多次檢查,確認票匭空空如也,這次的投票可以說是失敗了。

阿維拉消防局長岡特(Tim Gunter)表示,阿維拉鎮多年來持續向拉塞爾的小型消防站提供車輛和志願者。不過,阿維拉居民在去年6月建立了由稅金支出的消防區時,帶來了一個大問題,亦即是否應該使用阿維拉稅收來保護拉塞爾。

在與消防局和律師協商後,岡特指出,阿維拉消防隊將繼續為拉塞爾小鎮提供服務,至少持續等下次投票結果出爐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