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抽中「免當兵」有多爽? 他穿女僕裝大街狂奔還願

泰國男子為了還願不用當兵,穿著一身性感女僕裝在街上奔跑,模樣超違和。(圖翻攝自ข่าวช่องวัน臉書)

泰國男子為了還願不用當兵,穿著一身性感女僕裝在街上奔跑,模樣超違和。(圖翻攝自ข่าวช่องวัน臉書)

2021/04/07 16: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用當兵到底有多爽?泰國日前發生一則趣事,一名身材黝黑壯碩的男子,竟穿著性感女僕裝在大街上奔跑,引發路人和駕駛側目,原來他不是在角色扮演,而是因為曾發願要是抽中「免當兵」的籤,就要把自己當作祭品還願。

根據泰媒《CH7》報導,泰國攀武里 (Pran Buri District)路上出現一名身材黝黑壯碩的男子,在路上穿著女僕裝狂奔,畫面超違和,引發路人側目,原來他是在還願,才會做出如此逗趣的行為。

報導指出,目前是泰國的徵兵季,這名老兄因為不想當兵,便在抽籤時許願,如果抽到免服兵役的黑牌(抽到紅牌則是要當兵),他就要換上「性感女僕裝」從區公所一路跑回家,沒想到還真給他中了免當兵的籤,開心的他也馬上依約還願。

報導提到,男子從區公所一路穿著「性感女僕裝」跑了8公里回家告訴媽媽這個好消息,極其反差的「特殊打扮」引發關注,只見一名陽剛味滿點的年輕男子,身上還有刺青,竟穿著一身白色性感蕾絲裝,戴了白色髮圈在路上奔跑,反差模樣讓網友笑翻。

對此,泰國網友表示:「當兵能讓你得到更多,你會後悔的」、「看起來是很逗趣,但不免擔心泰國的軍力」、「畫面好衝擊,感受到他不想當兵的心了」、「他這麼壯不入伍操一下也太可惜」、「抽到紅牌的看到他這樣不知道做何感想」、「超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