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蹲馬桶被頂嚇傻! 下秒巨蟒探出頭

泰國沙沒巴干府(Samut Prakan)有名男子,在家中上廁所時,突然覺得屁股被頂了一下,他趕緊起身轉頭查看,居然是一條大蟒蛇。蛇示意圖。(美聯社)

泰國沙沒巴干府(Samut Prakan)有名男子,在家中上廁所時,突然覺得屁股被頂了一下,他趕緊起身轉頭查看,居然是一條大蟒蛇。蛇示意圖。(美聯社)

2021/04/01 1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沙沒巴干府(Samut Prakan)有名男子,在家中上廁所時,突然覺得屁股被頂了一下,他趕緊起身轉頭查看,居然是一條大蟒蛇,當場嚇得拿起一旁清潔劑對牠猛噴,試圖將牠嚇跑,並立即通報消防隊來處理。

綜合外媒報導,3月25日,有名45歲的男子松清(Somchai)遇上驚悚事件,當時他坐在自家馬桶上大號,突然間感覺到有不明物體,輕輕觸碰他的屁股,當他疑惑地站起來查看時,赫然發現竟是一條長達2.4公尺的巨蟒,當場嚇得他魂飛魄散。

松清慌張的拿起一旁的清潔劑,噴灑在蟒蛇身上,想將牠嚇跑,但牠完全無動於衷,當消防員抵達現場,先是趴在地上緩緩地接近蟒蛇,經過一番對峙後,趁著蟒蛇不注意,迅速地抓住牠的頭,將牠從馬桶中拉起,經消防人員檢查過後,確認蟒蛇的健康,就將牠放回野外,才結束這場驚魂。

松清表示,他回想起早上時,就曾在屋外看見這條蛇,當時他就打算將牠抓起,結果一不注意就被牠給溜走了,卻怎麼樣也沒想到,牠再次出現竟然會是在馬桶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