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IA解密:「遙視」百萬年前火星看到疑似瀕死巨人

美國「毅力號」探測車登陸火星。(路透檔案照)

美國「毅力號」探測車登陸火星。(路透檔案照)

2021/02/23 06:02

首次上稿 00:53
更新時間 06: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毅力號」探測車登陸火星,近期網路上瘋傳美國中央情報局(CIA)解密的一份名為「火星探索」報告,中情局在1984年似乎找來具有「遙視」超能力的人一窺百萬年前火星樣貌,並發現了「人」。

美國中情局官網上發布的1份「火星探索」報告顯示,1984年5月22日,中情局找來1名實驗對象進行訪談,該對象得到1只密封信函,裡面有著1張卡片,載明的資訊為「火星」、「感興趣的時間」以及「史前100萬年」。

該份報告出具不具名的實驗對象(Subject)與監控者(Monitor)之間的對話逐字稿,監控者在實驗剛開始就給了實驗對象1組座標,接著要他全神貫注「觀察」眼前景象,實驗對象自稱看到了類似金字塔的建築,非常的巨大,也看到了極具規模的市場,還有沙塵暴。

監控者不斷提供新座標供實驗對象「觀察」,接著實驗對象看見了「人影」,並形容這些人影「很高、很瘦」,但只是影子,這些人「好像在那,又好像不在那,現在都消失了。」

在監控者要求下,實驗對象持續觀察該座標,接著發現「很巨大的人們,他們又瘦又高,但十分巨大,還穿著某種奇怪的衣服。」

實驗對象在「觀察」也提到,在史前100萬年的時間點,看見一群瀕臨死亡的「人」在尋覓新的居住地,看起來是因為當地環境不再移居,使得這些「人」長途跋涉,希望能夠找到別的居住地。

該實驗最後在監控者的引導下,讓實驗對象的注意力回到1984年5月22日,而訪談也就到此結束,文件並未詳細說明中情局當時確切在進行的是什麼計畫。

CIA解密文件中揭示「火星探索」報告。(美聯社)

CIA解密文件中揭示「火星探索」報告。(美聯社)

CIA解密文件中,實驗對象觀察到火星上有古代「人類」。(圖取自CIA官網)

CIA解密文件中,實驗對象觀察到火星上有古代「人類」。(圖取自CIA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