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降噪耳機」聽不見巨響! 38歲女晨跑遭大樹壓死

新加坡一名38歲女子戴著降噪耳機在住家附近公園晨跑,未料一棵約20公尺高的大樹突然斷裂倒下,女子疑沒聽見樹倒的聲音慘遭壓死,目前詳細事發原因仍在調查中。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新加坡一名38歲女子戴著降噪耳機在住家附近公園晨跑,未料一棵約20公尺高的大樹突然斷裂倒下,女子疑沒聽見樹倒的聲音慘遭壓死,目前詳細事發原因仍在調查中。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1/02/20 2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驚悚意外!新加坡一名38歲女子洛克(Loke Xiao Li)近日戴著降噪耳機在住家附近公園晨跑,未料一棵約20公尺高的大樹突然斷裂倒下,洛克疑似沒聽見樹倒的聲音慘遭壓死,目前詳細事發原因仍在調查中。

綜合外媒報導,曾任新加坡亞洲新聞台(CNA)攝影棚高階技術協調員的洛克,18日上午前往兀蘭馬西林公園(Marsiling Park)晨跑,沒想到一棵20公尺高的大樹突然倒下,不偏不倚地壓住洛克,一旁路人嚇得急忙報警。

當地消防局上午8時15分獲報後急忙趕往現場搶救,無奈洛克傷勢過重仍回天乏術;有目擊者透露,當時有聽到一聲巨響,但不確定是什麼聲音。

洛克的姊姊吉莉安(Gillian Loke)指出,妹妹當時戴著降噪耳機去晨跑,降噪耳機一耳功能正常、一耳有損壞,感嘆若妹妹當時沒戴耳機聽音樂,或許能聽到樹倒的聲音而來得及逃跑。

對此,國家公園管理局(NParks)表示,倒下的樹種為南洋杉,長約20公尺、周長約1.3公尺,上一次檢查為2020年4月,當時檢查結果相當正常,詳細事發原因仍在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