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慎入!他打開過期8年優格 衝擊性畫面驚呆網友

日本網友找到8年前收藏的優格。(圖擷取自ミスターえる 推特)

日本網友找到8年前收藏的優格。(圖擷取自ミスターえる 推特)

2021/02/20 2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一名網友近日在打掃家裡時發現過期8年的優格,好奇心讓他決定打開一探究竟,沒想到優格已變成一坨褐色稠狀物,還飄出濃厚的排泄物味道。他將開箱過程分享到推特上,引起熱議。

今年21歲的網友「ミスターえる」本月16日在推特上表示,優格是2012年時小學營養午餐附的,上頭標記保存期限為2012年12月12日,當時他覺得這串數字很稀奇,捨不得吃掉,便帶回家收藏,沒想到一放就是8年多過去。

而近日ミスターえる在家裡打掃時,又翻到這盒優格,在好奇心驅使下,他決定打開看看優格內容物,並將過程拍下。雖然有設想到味道不好聞,為此他還準備手套、圍裙,並戴上2個口罩,但打開之後仍被映入眼簾的噁爛畫面嚇到;優格早已變成一坨褐色稠狀物,還飄出陣陣濃厚的排泄物臭味,即便有口罩,還是抵擋不住。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光看影片就聞得到臭味了」、「不知道為什麼我也跟著憋住呼吸」、「這畫面太衝擊」、「應該放個100年讓子孫挖寶」。

打開後優格不僅變成噁爛褐色稠狀物,還飄出屎味。(圖擷取自ミスターえる 推特)

打開後優格不僅變成噁爛褐色稠狀物,還飄出屎味。(圖擷取自ミスターえる 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