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最胖男孩近況曝光!霸氣「甩肉105公斤」超勵志

帕瑪納在父母與醫生的幫助下,養成自律的好習慣,脫胎換骨。圖為過去的帕瑪納。(法新社)

帕瑪納在父母與醫生的幫助下,養成自律的好習慣,脫胎換骨。圖為過去的帕瑪納。(法新社)

2021/02/20 15: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的帕瑪納(Arya Permana)曾經被稱為世界上「最胖的男孩」,過去體重曾高達196公斤,不只行動不便,甚至危害生命,後來他透過減肥手術與堅持自律,成功在3年內減掉近105公斤,現在每天步行3公里,過著健康的生活,並透露現在這一切是過去的自己無從想像的。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名男孩來自印尼爪哇省的一個小村莊,剛開始體重正常,直到5歲時才開始暴肥,並且越來越嚴重,家人為了他的健康與性命著想,決定在2017年時帶他接受縮胃手術,並且搭配嚴格的飲食控制與適當的運動,一直堅持到現在,如今他14歲了,已陸續減去105公斤。

報導提到,當初帕瑪納因為巨大的身形難以行走,無法上學交友,也沒有合適的衣服可以穿,只能把自己裹在布裙裡,每天進食垃圾食物,日復一日,所幸在父母與醫生的幫助下,他努力改變了飲食和睡眠習慣,從凌晨4點入睡調整到晚上10點,從泡麵與罐裝飲料維生調整到營養的米飯與豆類,現在不僅每天步行3公里,開心的和朋友打籃球、做其他運動,甚至爬樹、騎摩托車都難不倒他,讓他感嘆這一切是過去的自己無從想像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