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元鈔染成紫色......媽媽罵粗心兒:洗錢不是這樣洗......

網友在臉書抱怨,兒子竟誤將千元大鈔染成紫色。(圖片擷取自爆怨2公社)

網友在臉書抱怨,兒子竟誤將千元大鈔染成紫色。(圖片擷取自爆怨2公社)

2021/02/11 2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社群上抱怨,兒子竟然將誤將千元大鈔丟入洗衣機,導致藍色的千元鈔染成紫色,反而像是2000元鈔票一樣,讓她相當傻眼,直呼:「洗錢不是這樣洗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貼出照片,她抱怨兒子神經實在太大條,竟然將收到的紅包連同衣服一起丟進洗衣機,直到收衣服時才發現,不過為時已晚,裏頭的千元大鈔被紅包袋染成紫色,乍看之下就像2000元的鈔票,讓她簡直氣到要捶牆壁。

文章PO出後,網友們都笑翻了。紛紛在底下留言回覆,「髒掉了,一張500收」、「他比較喜歡人民幣。」、「這是新版振興卷嗎?」、「洗錢的行為,已經觸犯洗錢防制法,要抓去關!」、「小時就有洗錢觀念,長大必是金融奇才」也有熱心網友提醒,只要拿去台灣銀行就能換新,若流入市面反而可能造成麻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