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好就收!他親曝刮2000元彩券中3萬元 慘被慫恿全沒了

有民眾幸運刮中3萬元,卻在他人慫恿下,又全部「吐回去」。(圖取自爆廢公社)

有民眾幸運刮中3萬元,卻在他人慫恿下,又全部「吐回去」。(圖取自爆廢公社)

2021/02/10 1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過年期間都會試手氣刮刮樂,有民眾在小年夜前最後一個上班日,用皮夾內僅剩的4000元買了2張2000元刮刮樂,幸運中得3萬元,不料卻在同事慫恿下繼續刮,收手時皮夾內還是4000元,他崩潰直呼:「我今天有中獎嗎.........!?」網友們則認為「見好就收很重要!」

民眾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並表示,9日中午吃完午餐,民眾走進彩券行內,看了一下錢包內只剩4000元,「這時我瞄到2000元面額的彩券,之前已經輸到快要跑路,但台灣人就是賭性堅強,哪裡跌倒哪裡爬起來!我隨便挑了一張,結果摃龜,我再看著皮包內僅剩的2000元,隨即下定決心又買了一張,當我刮開車子那一欄,第一個號碼竟然就中了5000元!我立刻停手不再刮,因為刮過數十張的經驗告訴我,這張就是中5000元!」

不料,給彩券行直接掃描條碼,發現竟然中得3萬元,扣稅後實拿2萬3880元,當下立刻決定要買咖啡請同事,公司阿姨聽聞此事,稱「沾沾福氣」並掏出1000元想要合資購買2000元刮刮樂,因此原PO回到彩券行後,心想「假如買回去槓龜,感覺會怪怪的,所以我快速的連續買了數張,而且直接用掃描的,結果有三張摃龜,其他都是中1000元」。

原PO表示,替公司阿姨挑選的彩券中了2000元,在對方慫恿「回去換」之下,原PO接連替對方過濾掉許多摃龜的彩券,到最後連公司阿姨都沒能中獎才作罷,此時皮夾內的2萬3880元,又只剩下4000元,讓他崩潰直呼:「我今天有中獎嗎.........!?」

許多網友對此開玩笑稱,「公司阿姨是台彩派來的」,也有網友認為「台彩該高薪請你當小編」、「2萬3880元耶!可惜了」、「所以該恭喜你嗎0.0?還是節哀呢?」、「那個阿姨根本是你的小人吧,帶衰你」、「你人真好」、「中不中獎不重要,重要的是哪間公司,可以一直出來買刮刮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