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在玩這招?女主人裝死遭狼犬狠扯頭髮笑場 1秒被識破

日前一隻德國狼犬的女主人就在狗狗面前裝死,結果聰明的狼犬聞了聞後,馬上用前爪狠狠拉了女主人的長髮一把,讓女主人立刻笑場。(圖擷取自IG「strider.gsd」)

日前一隻德國狼犬的女主人就在狗狗面前裝死,結果聰明的狼犬聞了聞後,馬上用前爪狠狠拉了女主人的長髮一把,讓女主人立刻笑場。(圖擷取自IG「strider.gsd」)

2018/11/30 2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主人喜歡倒下裝死,偷偷觀察寵物的反應,儼然成為最近的一種流行。日前一隻德國狼犬的女主人就在狗狗面前裝死,結果聰明的狼犬聞了聞女主人後,馬上用前爪狠狠拉了女主人的長髮一把,讓她立刻笑場,詭計當場破功。

IG專頁「strider.gsd」日前分享了一段影片,影片中女主人故意在客廳倒地裝死,想觀察自己所養狼犬的反應,結果狼犬從沙發上跳下,聞了聞主人後,突然用前肢按住女主人披散在地的長髮再狠狠一拉,讓女主人痛的大喊「哎唷」,隨後更笑了出來。狼犬也立刻趴到主人身上,開心的搖起尾巴討親親。

看完影片的網友紛紛說,「老招數,沒用了」、「太可愛了」、「聰明的大傢伙」、「其實他沒有識破,只是以為可以把你抓醒,沒想到歪打正著」,「狗狗心想『又被我救活了一次』」。

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