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揪心!主人裝死偷看反應 德國狼犬急得又跳又哀鳴

馬克斯對於主人裝死的反應讓網友看了好揪心。(圖擷取自IG long.coat.max)

馬克斯對於主人裝死的反應讓網友看了好揪心。(圖擷取自IG long.coat.max)

2018/10/09 2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主人惡整自己養的德國牧羊犬馬克斯(Max),故意在牠面前裝死以觀察馬克斯的反應,結果馬克斯不但心急的跳來跳去,以為主人死去時更發出悲傷哀鳴,讓網友看了好揪心。

這名主人在IG專頁「long.coat.max」發表了這部影片,只見影片中主人假意突然倒地,而馬克斯在第一時間就衝過來狂舔主人的臉,想要喚醒主人,見舔臉沒用後著急的在主人身邊繞來繞去並踩踏、撥弄主人的身體。嘗試過各種方法都沒用後,以為主人死去的馬克斯更發出悲傷的哀鳴,而直到此時主人才發出笑聲,讓馬克斯知道這是一場惡作劇。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狗狗好可愛」、「好忠心的狗」、「看得好感動」、「好中心的反應」。不過也有網友揪心表示「看了狗狗的反應好心痛」、「能不能不要再拍這種影片了,感覺狗狗好難過啊!」

主人惡整馬克斯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