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蓋那裡啦!他支持性平公投這樣蓋 網友:真的廢到笑

有民眾疑似只記題號,卻誤把公投票和議員票搞混,在投給議員票上將13、14、15號蓋上印章。(圖擷取自網友臉書)

有民眾疑似只記題號,卻誤把公投票和議員票搞混,在投給議員票上將13、14、15號蓋上印章。(圖擷取自網友臉書)

2018/11/27 2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剛結束的九合一選舉綁公投中,因為公投題目太多,不少人在選前做了功課,預先記好哪些題目要投下同意票。不過有個支持性平公投的民眾卻疑似只記了題號,誤把公投票和議員票搞混,在投給議員票上將13、14、15號蓋上印章,讓網友看了統統笑翻。

昨(26)日一名網友在臉書上貼出照片說,有民眾疑似搞混議員票與公投票,在士林北投區的議員票上將13、14、15號打勾,PO文網友也說,「X!是公投票要蓋13/14/15不是這一張啦!」認為對於公投結果不滿的朋友也不用太過沮喪難過,畢竟有人票都這樣投了,「這個世界太過荒唐也不是大家的錯」。

對此,網友也紛紛在文章下留言說,「笑死我了XDDD」、「靠夭,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跟我同一個選區...」、「有點可愛」、「這三人賺到了」、「這應該變廢票了」、「真的廢到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